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糖尿病

高尿酸血症有什么危害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8 08:12:00
A+A- |举报纠错

  高尿酸血症有什么危害?尿酸过高,也会引发其他疾病,如尿酸盐沉积在关节内,造成关节发炎和痛风.

  意见建议:

  ①选择轻微嘌呤含量的食品

  ②适量摄取蛋白,每公斤体重只可摄取0.8克蛋白质,例如,一个60公斤的人,每天最多可摄取50克的蛋白质.

  ③限制脂肪的摄取量,总卡路里的脂肪量低于30%.

  ④增加流质的摄取,至少每天2公升(约8至10杯),以增加尿量的排出.

  ⑤维持正常体重,避免体重急剧下降,因为这会破坏肌肉组织及短暂地提升尿酸素.

  轻微嘌呤含量(每100克含0-25克嘌呤)

  牛奶,芝士,乳酪,鸡蛋,大部分蔬菜,水果,米,面,面包,脂肪,油,茶,咖啡等.

  中等嘌呤含量(每100克含25-100克嘌呤)

  瘦肉,猪肉,羊肉,家禽,鱼,虾,龙虾,豆腐,豆奶,菠菜,绿豆,花椰菜,芦笋,蘑菇,紫菜等.

  高度嘌呤含量(每100克含150-1000克嘌呤)

  鹅肉,动物内脏(肝,肾,肠,心和脑),鳗鱼,鲱,鱼卵,鱼皮,虾米,海味,贝类如扇贝,蚝等,发酵粉等.

  相关链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临床重点专科医院,技术好,服务优,报销比例高,自己花钱少。中医药特色还能随治随走,是老百姓放心的权威肛肠病专科医院。

  城镇职工、城镇居民、新农合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地址:芝罘区白石路22-23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