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28日启幕(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31 09:00:00
A+A- |举报纠错
第四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
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致辞
维也纳医科大学牙学院范晓慧教授致辞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徐欣教授致辞

  来自国外的专家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栾雪 通讯员 胡丽娟 李丹丹 王茜玮)今天上午,第四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于7月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奥地利、荷兰、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专家,全国各地近千名口腔工作者,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口腔器材厂商参与本次论坛。此次国际论坛也是烟台市口腔医院建院六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由烟台市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等共同主办,7月28日至30日举行,为期三天。本次论坛主题为“国际口腔医学发展综合论坛”,大会同时设第十届环渤海种植研讨会、牙种植与美学修复及口腔医疗机构发展高峰论坛等近20个分会场。

  维也纳医科大学牙学院范晓慧教授,泰山学者、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徐欣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烟台市卫计委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多个学科内容丰富

  共设18个口腔专业分会场

  2014年起,在范晓慧教授倡导下,在山东省口腔医学界的倾力支持下,烟台市口腔医院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得到了国内外广大专家学者及学员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本届论坛在前几届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此次共设18个口腔专业分会场,涵盖种植、美学修复、口腔医学教育、儿童口腔、牙周、正畸等多个学科,介绍各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科研创新、前沿信息、学术成果和精彩病例,有助于口腔医学多学科综合治疗理念交流与推广。

  专家阵容空前壮大

  国内外共140余名专家参加

  除此之外,本届论坛专家阵容空前壮大。论坛云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奥地利维也纳医科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际知名专家10位,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等国内知名专家130余位,共同探讨口腔医学发展的国际化趋势与进展,对于强化学科建设、深化学术研究、加快人才培养、促进理念更新,推动全省乃至全国口腔诊疗技术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为烟台市乃至全省搭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是口腔卫生界扩宽视野、加强国际国内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了口腔诊疗技术紧跟国际化发展脚步。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