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生要怎么减肥 减肥食谱帮你健康瘦

2017-08-23 10:41:08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一直是大部分女生的难题,但是又贯彻于日常生活中。偏偏大部分想减肥的女生又是一个个活生生的吃货,究竟该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福利,为大家介绍五款减肥食谱,让大家能够吃到好吃的食物的同时还能瘦身。

  开胃洋冬瓜

  原料:冬瓜500g、海米30g、姜丝和葱末适量。此款最有效的减肥食谱的做法:1、海米用清水冲一下,泡15分钟;2、冬瓜去皮去瓤,切片备用;3、热锅热油,爆香姜丝葱末,加海米炒到稍变色;4、加入冬瓜片,翻炒均匀;5 、加入泡海米的水,焖10分钟,到冬瓜片透明就可以了;6、出锅时淋麻油,盐调味。小贴士:冬瓜具有很好的消除水肿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冬瓜有利于防止我们体内脂肪堆积的现象。

  木耳大白菜汤

  材料:大白菜200克、木耳50克、金针(干)30克、芥菜末50克、胡萝卜100克。制作方法:1、将蔬菜全部都洗净,大白菜切成段、胡萝卜切成丝备用。2、将蔬菜全部都放入锅中,加入5碗水一起煮。3、大概煮了十分钟加入芥菜末再煮一下。4、最后出锅的时候放入盐调味即可。

  蛋白椰丝球

  材料:椰丝80g,椰丝10g(沾表面),奶粉20g,低筋面粉20g,蛋白2个,细砂糖50g。做法:1、椰丝和奶粉、低筋面粉、细砂糖均匀混合。2、蛋白用筷子打散(不需用打蛋器,否则会产生过多不必要的泡沫)。3、把蛋白倒入第一步的混合物里。4、用手搅拌均匀,成为一个均匀的面团。5、取一小块面团,搓成直径约2.5cm的小球。6、把小球在椰丝里滚一下,让小球的表面均匀沾上椰丝(此步可省略)。7、把小球们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50度,25分钟。

  绿豆芽炒鳝丝

  材料:绿豆芽二两、鳝鱼三两、甜椒一个、绿菜椒一个切丝、老姜一小块切丝、盐适量、淀粉一大匙、味精适量加水调成芡汁。做法:1、鳝鱼用沸水焯五秒钟后捞起。2、切丝。3、锅中加水烧沸后倒入绿豆芽、红绿尖椒丝焯一下捞起过凉水,沥干待用。4、锅内放少量油烧至八成热后倒入姜丝、鳝丝和全部原料翻炒至断生。5、勾芡起锅即成。小贴士:绿豆芽食用是最方便的,如果担心外面买的有激素,可以自己发,保证安全新鲜,绿豆芽本身是由绿豆发来的,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豆芽从绿豆中发出来后,食用纤维会增多,不会造成肥胖。

  菊花鱼片汤

  材料:菊花100g;鲩鱼(草鱼)肉300g;冬菇50g;姜1茶匙(5g);葱2茶匙(10g);料酒2茶匙(10ml);盐1茶匙(5g);蘑菇精适量。做法:1。将菊花瓣摘下,用清水浸泡,沥干水分;鱼肉切成3厘米见方的鱼片;姜切片,葱切段。冬菇切片。2。汤锅内加入清汤,投入姜和葱,盖上盖子烧开后下入鱼片和冬菇,烹入少许料酒,等鱼片熟后,捞出冬菇、葱姜,再放入菊花、盐和适量蘑菇精即可。3。喝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放少许黑胡椒或者香油。此菜可以消除口干口苦,咽喉不适,预防热气。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