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副乳让夏季不再尴尬

2017-09-03 10:50:09 家庭医生在线

  副乳属于一种先天性的畸形现象,大多出现在腋下或是正常乳房下方,对女性乳房的形象外观会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让一些女性感到十分尴尬,即便在炎热的夏天也不敢穿着性感。遗憾的是,副乳很难通过后天调理按摩等方式消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女性应如何矫正副乳让夏季不再尴尬。

  副乳出现时间

  副乳作为多乳畸形,影响外观,对于较大的腋前副乳更是影响着装和自信。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根据估计,平均每4名女性就有一人出现副乳,所以爱美的女性要经常自查。

  矫正副乳方式有两种,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

  1、抽脂手术:对于脂肪堆积的假性副乳可通过抽脂手术去除,伤口约0.5公分。

  2、切乳手术:对于有乳腺组织的副乳,需要通过切乳手术将其中的乳腺组织切除,沿着腋下的皱折线下刀,开2~3公分的切口,伤口会隐藏在腋下。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