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良镇计生舆论环境换新颜

2017-09-12 16:12:0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成海燕)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央《决定》和山东省《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规范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标语口号,按照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不断发挥人口计生宣传标语口号的作用,石良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学校、交通要道、公共场所等人口计生宣传标语口号进行了清理,对载体破损、环境不雅的进行了全部清除。对口号过激、内容陈旧过时、语言简单生硬、不适应形势要求的进行了全部清理规范更新。所有人口计生标语口号全部换成高标准的室外喷绘刊板。新悬挂的标语口号规范大方、文字清晰美观、图文并茂、位置明显。内容包括婚育新风、倡导男女平等、奖励扶助、移风易俗等。

  面对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形势,此次活动镇政府在资金困难情况下毅然拿出3.5万元制作了110块高标准喷绘刊板,并按照小村2条、中型村3条、大型村4条的要求全部更换完毕,又在镇驻地新上了6幅精美喷绘标语,使该镇舆论环境上了一个新台阶。

  如今,人们在散步、小憩之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精美温馨的计生标语。使人们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印象。自觉转变生育观念,女孩光荣等新时代计生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去年以来,共有55对育龄夫妇自愿放弃二胎生育指标办理了独生子女证,实行计划生育已成为育龄夫妇自觉的行为。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