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良镇计生协会会员踊跃献爱心救助不幸家庭

2017-09-12 16:37:1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成海燕) “我代表受救助的全家向在座的各位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了……。”干了30多年支部书记的刘玉祥同志拿着6550元的爱心款,眼睛湿润了,激动的说不出完整的话来。一场计生协会会员的联欢会,变成了爱心捐助会。

  2012年3月8日上午,龙口市石良镇借“三八国际妇女节”之机,召开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部署2011年的工作,并邀请龙口市计生局的领导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在随后举行的计生协会会员的联欢会上,镇领导和协会会员踊跃献爱心,为该镇尹村一不幸家庭进行捐款。

  在联欢会上,当听说尹村一育龄妇女在预产期前3天因车祸去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挽回了婴儿的生命,但这个家庭陷于了困顿和悲伤的情况后,该镇主要领导和在座的女会员被这个家庭的不幸深深地打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于是大家踊跃捐款,你50元,我100元,一会儿功夫就捐款655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小家有难大家帮助。虽然他家暂时遇到了不幸和困难,但是有党委政府,有计生协会为他做主心骨,相信他们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