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良镇召开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7-09-12 16:38:3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成海燕)  2012年3月8日,石良镇召开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对前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专职计生主任,镇直各单位、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年这个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目标是:要立足“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在“抓机制”、“求实效”、“破难题”上下功夫,在提高队伍素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上做文章,全面推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首先,加强镇、村计生队伍建设,提高计生队伍素质,优化计生工作环境。其次,建立健全服务网络,全面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第三,抓好基础性工作,着力解决源头治理问题。第四,加强综合整治,做好流动人口与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在此基础上,继续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动摇,坚持人口目标管理责任制不动摇,坚持重点管理、一票否决、离任审计、追踪奖惩不动摇。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