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国家级肛肠名医来烟坐诊!市民快免费挂“专家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18 15: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李媛媛) 9月23日,6名全国知名的肛肠病专家齐聚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为疑难杂症患者联袂会诊。“国字号”老中医现场为患者把脉问诊,肛肠泰斗同台手术解难题。

  据了解,山东省肛肠疾病微创微痛疗法高级培训班暨山东省消痔灵技术培训中心揭牌,定于2017年9月23日在烟台隆重召开。届时,北京等6名国家肛肠病名医大咖将到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坐诊,烟台市民可以家门口免费挂“专家号”诊疗肛肠疑难杂症。

  值得期待的是,这次把脉问诊的是一位“国字号”中医大师,他就是国家第四批第五批带高徒中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的中医大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田振国教授。据了解,作为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学科带头人,田振国教授自24岁起悬壶济世,医治全国各地数十万患者,擅长诊治溃疡性结肠炎及顽固性便秘,并创立了“宣通气血、寒热并用”治疗炎症性肠病和“以补为通、以补治秘”治疗慢性便秘的学术思想,期中“宣通气血、寒热并用”治疗炎症性肠病的学术思想已被收入国家统编教材《中西医结合肛肠病学》。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为让烟台患者不出远门,就可享受肛肠大咖专家亲诊,此次特“量身定制”提供“一对一诊疗”、“男女分诊”等系列人性化特色诊疗服务,并实行“一站式”规范诊疗,让患者查得明白,治得轻松。并且为让市民享受到真正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平价医疗,“肛肠疑难病会诊公益平台”免收上百元一次的专家挂号费。中医把脉问诊限50个号;手术限10台!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