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2017-09-18 17:00: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蕾)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医院工作,全面掌握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职责、工作程序、紧急事件处理办法,专科护理等多项技能,近日,福山区人民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采取集中授课形式,对11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福山区人民医院院长林得雨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后,对新职工的到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11名新职工珍惜本次岗前培训的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及早融入福医大家庭,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

  本次培训涉及医院概况、医疗卫生法律法规、临床业务知识及操作技能、应急处置、医院感染知识、医德医风、医院文化等内容,由6位科室骨干从不同方面展开讲解,力争为临床一线培养一批敬业爱岗、心理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实用型医疗专业人才。培训结束后,参训所有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的现场考核。

  本次岗前培训弘扬了医院精神,新职工们对医院发展历程、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了解,为适应医院环境及角色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授课老师勉励大家树立专注职业、终身学习的理念,强调医院、团队与个人间的相互融合;学员们表示,参加岗前培训获益良多,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实践中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