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儿童预防接种证明可自助打印

2017-09-22 09:30:0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正毅 雪英)开学一段时间了,幼儿园和学校开始陆续收取预防接种完成证明,很多家长请假到预防接种门诊开证明,费时费力。那么有既简单又省事的方法吗?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表示,预防接种证明办理有两种方法:第一种:以往常规方法是到辖区的预防接种门诊查验预防接种证后办理,需要排队,费时费力。第二种:烟台市开发的自助打印模块。

  据介绍,家长用手机关注“烟台免疫预防”微信公众号,绑定自家儿童信息;点击“我的宝贝”,在界面中点击“接种证明打印”模块,看看孩子疫苗接种是否齐全;完成相应年龄接种儿童显示“发送查验结果至邮箱”,点击后输入自己的邮箱号码,系统就会将接种完成证明发送到邮箱,家长可以自助下载打印,查验结果自带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章及二维码防伪。

  使用自助打印模块需要注意事项如下:本查验模块仅限于烟台市本地儿童及在烟台有接种信息记录的儿童才能使用(即能正常绑定儿童信息)。接种证明打印模块可以打印满3、4、6周岁完成该年龄段全部疫苗接种的儿童信息,未完成该年龄段所需疫苗接种的儿童系统将提示漏种疫苗,家长需尽快带儿童到接种门诊补种疫苗,完成后可以自助打印。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