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肛肠疑难病会诊平台 全国大腕亲赴烟台会诊

2017-09-23 16:29:48 胶东在线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院长于洪
中医大师田振国教授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栾雪)目前,便秘、痔疮、便血等肛肠疾病越来越困扰着人们。面对全国各地奔赴北京等地大医院看病的患者,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专家们敢于打破学术限制、地域限制,打通患者就医渠道,让医学无界限。于2016年10月搭建“肛肠疑难病会诊平台”,并与北京、上海、济南、南京、广州、沈阳等地的全国肛肠知名专家建立长期的技术协作关系,解决很多烟台肛肠病疑难患者的难题。

  全国肛肠“大腕”联袂会诊

  在家门口解疾病忧愁

  今天上午,山东省肛肠微痛微创新技术高级培训班暨山东省消痔灵技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烟台召开。同时“肛肠疑难病会诊公益平台”迎来第三批专家,“国字号”中医大师田振国教授一对一为患者把脉问诊,中央领导保健小组成员、北京301医院肛肠专家韩宝亲自上台手术,还有肛肠专家联袂会诊,不收患者挂号费、会诊费。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于洪院长介绍,肛肠疑难病会诊公益平台是烟台肛肠疾病患者的福音,很多患者长期受到病痛的折磨很痛苦。这次在家门口享受到知名专家高水平的诊疗服务。疑难病会诊平台是一个很好的桥梁,跨学科的,跨地域的,汇聚了全国肛肠界的各大专家,一起探讨肛肠领域的疾病,共享优质的医疗资源。这样的一个平台,对于医院和患者来说是互赢的,它为患者打通了就医的渠道,为治病赢得了时间,为患者带来切实的利益,也让医院医疗水平有个整体提高。

  中医大师田振国教授说,作为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疑难病会诊平台”的首席专家,我感到无比荣幸。在辽宁等地坐诊期间,每天都会遇到从全国各地跑来看病的老百姓,在陌生的地方苦苦求医。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搭建的“疑难病会诊平台”,将大医院的、肛肠界的名专家聚集在这里,为烟台的老百姓服务,拓宽了患者就医的渠道,是一件造福于当地老百姓的大事。

  据记者了解,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以“消痔灵技术推广应用山东省培训中心”这一平台做好消痔灵的技术推广和培训,旨在让更多的高老百姓享受到疗效好、价格低、痛苦小的医疗服务。未来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将继续发挥“肛肠疑难病会诊平台”的作用,依托专家团队的精湛技术,与平台专家一起不断探求肛肠领域的难题,推动肛肠疾病诊疗事业的发展,造福更多的百姓。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