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七甲镇计生宣教中心精准培训 很抓落实

2017-09-29 15:43:4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姜永进)龙口市七甲镇计生宣教中心利用十天时间,对37个村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培训、检查。

  这次培训、检查,以市培训内容为依托,共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由主任、副主任带队,逐村开展。通过“三查三看”的形式进行:一是对2011年以来各村出生没有上报的、补救措施等手术个案逐个进行核实,查手术真假,看工作真实程度。对没有按时上报孕情、出生的实行责任追究,并实行动态扣分。二是对上年度“一票否决”和“重点管理”的村以及今年的薄弱村,重点关注,全面深入督导,查工作整改效果,看后进转化情况。对没有达到转化标准的限期整改。三是对孕情服务对象进行随机入户,查入户随访工作效果,看干部责任落实情况。对村级各类卡册帐薄进行“五一致“检查,查育龄妇女本人口述、证件、微机信息、镇报表、村报表是否一致,是否存在疏漏和错误,看村级计生主任的业务水平。检查中发现漏管妇女2名,微机与户口不一致5处。检查人员还对各村上报的特殊人群进行了走访,重点是再婚家庭、大龄青年,发现可疑情况的,立即处理,同时要求各村对特殊人员要做到随时联系、情况清、底子明。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业务问题,现场指出,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对推动新年度全镇人口计生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起到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