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对性能力有什么影响

2017-10-10 09:25:00 家庭医生在线

  青年男女经常熬夜、加班,生活不规律,不仅严重损害自己的身体,不但伤了心,还伤了“性”!所以,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谐的性生活,男人一定要好好睡觉,拒绝熬夜。

  熬夜真会坏“性”吗?

  男性性欲和勃起在很大程度上与体内的激素睾酮水平有关,睾酮是在睡眠中完成的激素之一。经常熬夜会消耗掉大量睾酮以维持人的精力,也会严重影响睾酮的合成与代谢,同时易引发男性内分泌系统紊乱,进而导致性欲降低、勃起功能障碍等诸多问题。

  众所周知,一般男性都会出现晨勃,晨勃并非绝对,但它却可以作为性健康的风向标,只有阴茎得到充分休息,才会出现晨勃。而如果男人长期熬夜或睡眠不足,阴茎一直处于疲劳状态,久之就会勃起困难。

  从中医方面来讲,以前的人把21:00~23:00称为亥时,这段时间人的身体阴气会越来越重,而阳气会随着减弱,而在中医里亥时对应的是三焦经,它是连接人体上中下的通路。三焦有主持诸气、疏通水道的作用。人这时候休息,体力、气血都能得到恢复。但如果这个时间阴茎还得不到充分休息,阴茎的气血供应不足,自然就会勃起问题。

  养性的其他方法:

  1、正确睡姿养性

  男人侧睡时很容易出现睾丸扭转的现象,这是因为睡眠时,睾丸和阴茎被挤压在两腿之间,此时生殖器官承受的压力比站立时明显,再加上有些人睡姿不好,双腿会扭来扭去,精索就被“揉”成了一团。

  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仰卧是最好的睡姿。同时,男性最好能自然分开双腿,给阴囊和阴茎充分的活动空间。

  2、 9点泡脚养肾

  此时是肾经气血比较衰弱的时辰,在此时泡脚,身体热量增加后,体内血管会扩张,有利于活血,从而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同时,白天紧张了一天的神经,以及劳累了一天的肾脏,都可以通过泡脚在这个时候得到彻底放松和充分调节,人也会因此感到舒适。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