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温馨提示 就诊别忘记带身份证!

2017-08-16 14:21:0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8月16日讯(记者 刘妍) 为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进程,打造“智慧医院”,给市民提供更加快捷、完善的医疗服务。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于8月15日开始实施新信息系统上线工作,同时启用“居民健康卡”,所有就诊的患者需持身份证办理“居民健康卡”后方可挂号、就诊、取药、检查、缴费。该卡为全市联网通用,如果您在其他联网医院已经办理只在挂号时出具即可。

  1、“居民健康卡”是烟台市卫生系统通用的就诊身份识别介质,为了您的医疗安全请持身份证实名制办理,拿到新卡请在背面签名,丢失可以在联网医院持身份证挂失、补卡。

  2、在医院就诊挂号、取药、检查、缴费时须出示该卡。

  3、“居民健康卡”可以预存诊疗费用于挂号费、诊疗费、药费、检验检查费等,可以在相关科室直接缴费,省去您往返收费处排队,卡内余款可以下次就诊时使用或窗口退款。

  4、“居民健康卡”可以在所有医院的自助机上查询您的检验检查报告,医生诊断时也可以通过健康卡调用您本人的所有既往诊疗检查信息、使医生对您的既往病史了解更全面,增加了诊疗的安全性、减少了不必要的重复检查。

  5、“居民健康卡”也是您“健康档案”登录的身份识别,您可以登录烟台市居民健康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ytjmjk.com)管理您的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