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在全市护理岗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5 14:26:00 胶东在线
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在全市护理岗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胶东在线9月5日讯(记者 刘妍) 2017年8月29日,由市卫计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烟台市卫生计生系统护理岗位技能大赛”在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22支代表队共33名优秀护理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李李在比赛中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项内容,以实际操作考核为重点,采用病例场景式,启用标准病人及仿真手臂,考察选手对卫生行业标准WS/T433-2013《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的掌握程度和静脉留置针技术操作水平以及为患者提供整体护理服务的能力。

  通过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是医院护理专业技能培训积累的成果,也是我院重视护理专业建设和人才梯队培养的结果。同时也发现了我们准备中的不足,激发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