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喜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大赛奖项

2017-10-02 15:51:00 胶东在线
市传染病医院喜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大赛奖项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刘妍) 在由市卫计委、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大赛中,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派出姜青青、王宏丽、邹安生、郭金秀、张帅、徐进亚六名选手分别参加预防控制组、临床诊疗组、实验室诊断组三个专业组的大赛。

  六名选手在接到医院安排后,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情况下,认真复习,积极备赛,在全市7个委直单位、13个县市区共20个代表队120余名选手中发挥出色,其中张帅获得一等奖,姜青青、邹安生、徐进亚获得二等奖,郭金秀获得三等奖,王宏丽获得优胜奖,张帅、姜青青、邹安生、徐进亚同时获得“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标兵”称号,郭金秀同时获得“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能手”。在六名选手共同努力下,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取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