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美神整形医院分享:你为什么想做鼻整形?

2017-11-07 15:32:00 烟台健康网

  烟台美神整形医院分享:你为什么想做鼻整形?当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隆鼻等微整形手术也成为大众所熟知的一个美容项目,只是不少求美者对其所代表的知识并不是很了解,作为烟台美神整形医院的明星专家之一,韩冰主任发现很多求美者对自己为什么想做鼻整形并没有科学的认知,还有不少是觉得别人的鼻子好看从而自己也想做一个,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误区,这篇关于鼻部整形的干货,也许你也用得上!

  韩冰介绍,鼻部整形一般分为隆鼻、鼻头整形、鼻翼整形、鼻小柱整形、垫山根。大数情况下,鼻整形分为:单纯隆鼻、鼻综合、鼻修复。像鼻头鼻翼鼻小柱之类的项目都是包含在鼻综合里面。至于为什么想做鼻整形,求美者的回答也是各种各样:鼻部有缺陷,需要矫正才能不影响颜值;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没有任何问题,你就是追求完美的小仙女...为了更好的帮助求美者,韩冰主任根据各种鼻型的缺陷和方法来说说:你应该做什么样的鼻部整形。

  (1)塌鼻梁——鼻梁整形

  塌鼻梁是最常见的鼻型缺陷,主要是鼻根部低平,无法展示鼻子的优美曲线。

  美鼻方法:假体植入。韩冰主任介绍,在隆鼻术前,根据鼻部的基础雕刻鼻假体形状,利用自体软骨组织也可以利用膨体或硅胶假体,利用隐藏的切口植入鼻假体。

  (2)朝天鼻——鼻尖延长

  朝天鼻的人因鼻孔朝天、鼻孔外露,所以会显得鼻子短小。

  美鼻方法:鼻尖延长术,这种隆鼻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最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3)鼻翼宽——鼻翼缩小术

  鼻翼宽时鼻孔就容易显得很大,这会使女性看起来粗犷而缺乏灵气。

  美鼻方法:鼻翼整形术,解决宽鼻翼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行鼻翼整形术。

  (4)蒜头鼻——鼻尖塑形+鼻翼缩小

  这类鼻型的缺陷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

  美鼻方法:隆鼻+鼻尖塑形+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一个曲线形的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最后缝合。

  (5)驼峰鼻——畸形鼻矫正

  驼峰鼻或者由于外部原因导致的畸形鼻子,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会让人丧失信心。

  美鼻方法:畸形鼻矫正。韩冰主任介介绍,畸形鼻矫正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以及专业的技术将鼻子进行人工矫正,对医生的技术和医院的设备实力要求很高。

  隆鼻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其中涉及到的专业知识面比较广阔,韩冰主任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在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帮助下完成手术,让隆鼻更安全,效果更出色。烟台美神整形医院以安全塑美、诚信务实为宗旨,在追求高颜值的年代,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服务理念,让您享受多元化一站式私密诊疗和专属服务,美由心生,神采自来。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