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专家提醒:假体隆鼻术后保养同样重要

2017-11-07 15:37:00 烟台健康网

  高高的鼻梁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可是天生塌鼻梁的你只能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善自己,而假体隆鼻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假体隆鼻的效果虽好,但是术后保养也很重要,那么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为此,烟台美神整形医院韩冰主任为我们做了解答。

  韩冰主任介绍,假体隆鼻是用特殊的材料针对鼻部低平、鼻梁内凹、鼻根低平等多种与脸部不够协调进行修复而达到满意效果的手术,假体隆鼻是整形外科美容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术后,可达到鼻背高度的改善、鼻尖加长等优点,使得鼻子在外观上,看起来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假体隆鼻在临床上要求操作精细,对医生的审美和操作有很高的要求。在韩冰主任看来,假体隆鼻术后的保养也同样重要,一定要按医生嘱咐来做,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尤其是以下几点:

  • 假体隆鼻后,口服抗生素5-7天,然后再术后5-7天进行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术后前几天不要清洗伤口。
  • 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后一个月内,应该避免碰撞鼻部,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等等状况的发生等等。
  • 不要吃辛辣,油炸,咸的食物,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不要持续熬夜,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 4、假体隆鼻手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最佳效果。
  • 假体隆鼻完全恢复后,不易看出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如果一旦那出现有什么异常症状的话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这样可以避免后患的发生。

  烟台美神整形医院温馨提醒: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你的鼻形,但需要一个恢复期,除了以上需要注意的地方外,还要对日常生活进行全方位的调整配合,合理的饮食和规律的作息都有利于缩短您的创口恢复期,更快地拥有全新完美的鼻子。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