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戴内衣竟有这些好处?何时脱内衣最健康?

2017-11-13 08:41:41 家庭医生在线

  穿内衣对平胸和大胸妹子来说,不仅防尴尬,还防下垂。睡前给乳房自由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最基本的养护。

  不穿戴内衣竟有这些好处

  1、不穿戴内衣可促进血液循环

  对大部分女性来说,内衣就是个束缚,尤其选错了内衣,感觉呼吸不畅、血液不通、肩颈疼痛……总之,就是很多不爽,所以回家急着把它脱下。

  穿了不合身的过紧的内衣,自然会导致背痛、颈痛、乳房痛、呼吸困难、血液循环不畅,甚至会导致肠易激综合征。所以呢,为了自己的健康,白天穿够久了,晚上休息时间就尽量脱掉吧。让胸部放松放松,睡前还可以适当按摩乳房,促进血液循环。

  2、不穿戴内衣可让人心情更好

  脱胸罩是为了什么?还不就是为了放飞自我!脱完胸罩有何感受?那是无比的畅快,从身到心!再多的不快,在脱掉内衣的那一瞬间也化为乌有了。

  3、不穿戴内衣更容易检查到疾病

  虽然胸无二两肉,但真空的状态真的很容易让自己“得手”。而这样近距离地接触乳房,其实是很好的机会,让你自检。

  自检非常重要,这个不用多说,很多乳房疾病都有一个潜伏期,如果提早发现,就可以及早治疗了。

  女人何时脱胸罩才最健康?

  1、享受睡眠时脱下胸罩最健康

  在睡前给乳房自由。

  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周末时分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Bra的承托;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Bra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2、外出度假脱下胸罩最健康

  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春秋冬季:如果夏天的薄露型服装面料让你不得不时刻严阵以待,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的梦想。

  对完美身体的追求,是女人不能释然的原因之一,流行势力是那么的不可阻挡,他人的评判让女人不在意也难。

  如何保养乳房?

  1、乳罩不可以太紧

  有的女性为了挤出乳沟穿着较紧的乳罩,这样的选择是不好的,太紧的胸罩压迫胸部,影响胸部的血液循环。

  2、加强胸部肌肉的锻炼

  保持身体姿势的正确,平时注重对胸部的按摩,游泳或扩胸运动对乳房保健也很有作用。

  3、保持愉快的心情

  平时的乳房保养就在于保持心情愉悦,维持良好生活习惯,定期检查,洗澡的时候可以按摩一下,吃一些维生素食物和微量元素。喝咖啡也会影响乳房的健康。消炎药也不能随便吃。

  4、营养要适度

  青春期女性不能片面地追求曲线美而盲目地节食,偏食,适量蛋白质食物的摄入,能增加胸部的脂肪量,保持乳房丰满。可以增加摄入蛋白质和适量有脂肪,使乳房皮下脂肪增多,乳房也会明显发育,这样可以加强营养。还有含各种维生素的食物和蔬菜等,适量蛋白质食物的摄入,能增加胸部的脂肪量,保持乳房丰满。生活要有规律,月经期应保持心情舒畅,愉快。不要乱服药物。

  5、做好胸部健美

  主要是加强胸部的肌肉锻炼,如适当多做扩胸运动或俯卧撑,扩胸健美操等。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