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教你快速祛除脸上小疙瘩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7-11-13 09:13:26
A+A- |举报纠错

  眼睛周围长了不知名的小白粒而且还总也消不下去,这就是脂肪粒!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其实只要保养的手法得当,稍微注意护肤细节就可以轻松消除脂肪粒,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选择正确的护肤品

  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特别是觉得皮肤干燥时,应确定是缺油还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谢能力差的薄弱型肌肤,应选择专为敏弱肌肤设计,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同时配合使用能够温和疏通毛囊的爽肤水或精华液。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如果数量较少的油脂粒会在1个月内消退。

  每天空腹喝柠檬水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柠檬能杀菌,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的功效,其实这还能进而消除脂肪粒哦!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就可以去脂肪粒啦。

  面部磨砂膏

  使用温和型专用面部磨砂膏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轻轻按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脂肪粒就会慢慢消失,不过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不可用力。因为眼部肌肤非常脆弱,很容易产生微小伤口,如果用劲,效果会适得其反。可以去除轻度的眼周脂肪粒。

  选择清爽低油护肤品

  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在皮肤干燥时,要确定肌肤是缺油还是缺水。敏感性肌肤要选择质地清爽,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的护肤品,尽量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为主,同时配合使用温和型疏通毛囊的产品。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如果数量较少的脂肪粒会在1个月左右消退。

  按摩去脸上脂肪粒

  每天用双手适当的按摩眼部肌肤,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将肌肤内的污垢排出体外,对消除脂肪粒和去黑头有很大的帮助。

  针刺挑除

  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