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内裤为什么会变黄? 女生如何正确选购内裤?

2017-11-20 08:48:03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女性都发现了,内裤穿了一段时间后,洗完晒干后会发现上面有残留黄黄的东西。那么,女生内裤为什么会变黄呢?怎么才能清洗干净呢?如何正确选购内裤呢?

  女生内裤为什么会变黄?

  1、尿液

  人体的尿液成酸碱性,带着人体的排泄物和所分泌的渣滓所以通常是黄的。女性上完厕所后,若没有使用纸巾擦拭私处,会在内裤形成了尿液残留,慢慢地内裤就发黄了。

  2、妇科炎症

  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私处有分泌物流出且颜色发黄,黄色水样的液体可使内裤泛黄。阴道炎症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一旦发现要尽快就诊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3、经血残留

  大多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不小心将经血弄到裤裆上,沾到经血的内裤一般不容易洗掉,总会有黄黄的印迹留在裤裆上。建议使用内衣专用洗涤剂浸泡10-20分钟,在用手搓揉洗净,勿用漂白水清洗,因其氯化物刺激性强,可能会有化学残留的问题。

  4、材质问题

  锦纶材质的内裤,吸汗能力低不透气,且耐光性较差,久晒容易发黄老化。女性挑选内裤以棉制品较为合适,它的吸湿性和保暖性良好,柔软舒适。

  女生内裤变黄如何清洗?

  1、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或深层洁净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白色棉麻涤纶材质的衣服:在半盆水(约2升)中加入强度大一点的洗衣液1瓶盖(40克),搅匀,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若浸泡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盖本品,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3、其他材质或彩色衣服: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强度洗衣液用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可再加入适量水以润湿整件衣服,放置过夜。

  女生如何正确选购内裤?

  1、高腰三角裤

  适合人群:腰腹无多余脂肪,臀部无赘肉及爱好运动的女孩子。

  适合配装:外穿健美操服时,不会在胯部臀部出现露底的尴尬;因造型纤巧,蕾丝边缘不会露痕,适合配穿夏季薄裙及裤。

  不适合人群:腹部已出现多余脂肪者;臀部下垂者。

  2、中腰四角裤

  适合人群:是所有体形都适合的款式。

  适合配装:几乎可以配穿所有裤装和裙子,所需回避的只是中腰及低腰设计的裙、裤,因为你有可能在不经意的一抬手时令内裤的腰线显露。

  不适合人群:如果希望借内裤多支持下身曲线的人会对此款失望。因为“压平”腹部、“提升”臀部需加特别的切割裁缝方式才行。此款虽然穿后无印无痕但也没有特别的支撑力。

  3、高腰长裤四角裤

  适合人群:这种款式的内裤和传统的束裤最为相近。希望通过其腹部和臀部立体设计收腹提臀并令过粗的大腿减少松弛感的女孩可选择这一款式。

  适合搭配:搭配长裤时臀部和腿部都会自然无痕。但配穿裙子就要小心了,因为及膝裙、短裙会在人坐下时向膝部以上再上移几厘米,所以穿好出门前先坐下来试试看,以免在别人面前出丑,开高衩的裙子当然也有这个问题,在镜前走几步不要让内裤时隐时现才好。

  不适合人群:这种功用多多的设计几乎人人能穿,只除了那些不愿太有拘束感的人。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