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举办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20 09: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姜玫如)为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蓬莱市妇保院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分别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入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激发了员工的爱岗敬业热情。

  比赛共有6名医护人员参加,通过比赛,选出2名选手代表妇保院参加11月下旬卫计系统组织的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认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