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红十字会开展送药暖民心活动

2017-11-20 09:56:0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蓓蕾)为更好的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心基层村民的健康状况,近日,市红十字会牵头,联合石家庄以岭药业开展送药下乡活动,总价值2万多元的连花清瘟胶囊将捐赠给10个乡镇卫生院。

  16日上午10点,市红十字会送药下乡捐赠活动的第一站走进了柞村镇卫生院,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人员和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当地前来就医的村民免费发放了药品,并提供了健康常识咨询服务。“太感谢了,这个季节是病毒感冒高发季,这个抗病毒感冒药送的太及时了,虽然一盒药只有10多元钱,但对我们这些农民来说非常的贵重。”柞村镇坡子村62岁的村民于海池说道。

  石家庄以岭药业捐赠给市红十字会总价值2万多远的连花清瘟胶囊,清瘟解毒,宣肺泄热,非常适用于冬季病毒性流行感冒,市红十字会近日将一一发放到郭家店、苗家、平里店、西由等10个乡镇卫生院,并由这些卫生院免费提供给贫困患者,切实为老年人、贫困患者等弱势群体提供实惠的帮助,架设起一座健康桥。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先后开展了送医、送药、送温暖下乡活动9余次,到了群众们的充分认可和好评,“红十字让生命更健康”的理念和良好口碑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