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20 09: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艾萧 孙德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蓬莱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由各支部推选的11名选手登台演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这是蓬莱市人民医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主题实践。参赛选手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追逐青春梦想”为题展开演讲。“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用自己的行动,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成为一名出色的医务工作者”。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演说,诠释了新时代白衣战士所肩负的神圣使命,不时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内四科副护士长李承文的演讲,紧密联系职业特色,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了在医院党总支带领下,广大青年医务者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奋斗精神;质控科李玮主管护师的演讲,再现了全院广大医务人员同心同向、砥砺奋进争创“三乙”的动人画卷,彰显了蓬医人博大仁爱、无私奉献的永远初心,以及追求全民健康的梦想和责任;麻醉科主治医师陈蓬指出,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一名党员,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是本职,也是责任。选手们纷纷立足本职、立足岗位,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从中挖掘医疗行业的关注点、兴奋点,结合身边的典型人物事件找榜样、找差距,并加以理解和阐释,演讲都充满了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内科支部的李承文斩获一等奖,门诊支部的李玮、外科支部的陈蓬、门诊支部的于璐平、内科支部的颜景辉获二等奖。内科支部的陈冠群,后勤支部的陈媛媛、姜文杰,门诊支部的张丽娜、外科支部的周硕、后勤支部的刘笑分获三等奖。

  蓬莱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姜宏伟介绍,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