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丁丁小怎么办?如何让丁丁变大?

2017-11-21 08:48:00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丁丁足够大能够满足女人对性的需求,丁丁小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男人丁丁小怎么办

  1、丁丁短小,是男人永远的痛,而且是难以言说的痛。但是其实很多人并没有达到“短小”的程度,只是跟别人相比尺寸稍小,却是能够完成正常的性生活的。

  2、有学者调查了800多例我国正常男性的丁丁,其疲软状态下长度为4—12厘米,差异不可谓不大,但他们全都具有正常的性生活和生育能力。对于丁丁确实偏小而性发育正常,属于正常差异的男子来说,重要的是不要背包袱,要增强自信心。

  3、真正的小丁丁症则是先天性发育异常的结果,通常指丁丁牵拉长度在青春期前短于2.5厘米,在青春期后不足5厘米,而且伴随发育不正常,无勃起功能,第二性征发育不良,性功能障碍,无生育力,无精子产生等。

  4、如果男性自认为丁丁有些短小,先不要着急担心,只要能够正常完成性生活,就可以了。在性生活中,丁丁的硬度和时间,比大小更加重要。所以通过技巧的运用,完全可以让女性获得更好的性生活。

  如何让丁丁变大?

  1、让你的阴茎从“荒草丛”中脱颖而出:

  有些成年男人,由于体毛(尤其是阴毛)过重,使得阴茎在厚密的阴毛丛中显得瘦小孤单。此时适当地修剪阴毛。尤其是对靠近阴茎根部和生长在阴茎上的阴毛要相对地多去掉一些,阴茎就会有“脱颖而出”的感觉,外观上就显得壮硕多了。

  2、肥胖的男人要减肥:

  肥胖者,尤其是具有大肚腩的男人,由于耻骨前的皮下脂肪过于堆积,使得阴茎的绝大部分都“深陷”在肚子里,在外观上看到的阴茎就显得又小又短了,医学上称之为“隐匿阴茎”。

  肥胖还会增加雌激素的蓄积作用,因而对抗了男人的雄激素作用,使得阴茎的勃起不坚挺,让男人的“雄”风难以尽情发挥。

  3、不要限制阴茎的活动空间:

  一些爱美的青少年经常喜欢穿体形裤、牛仔裤和紧身内裤,这会让阴茎的成长受到空间上的阻碍;还会因为局部的高温而影响了睾丸的发育和雄激素的分泌,从而更加不利于阴茎的发育。

  宽松的衣裤和内裤则可以让阴茎发育有充分施展的空间;而裸睡则可以让阴茎得到最充分的发挥空间,可以让阴茎在夜间的自我“锻炼”(夜间频繁的勃起现象)不受限制,这对于处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更加重要。

  4、适当锻炼你的阴茎肌肉:

  全身运动可以增强所有的肌肉功能。对阴茎肌肉来说也不例外。尤其是跳跃运动,例如举重训练、打篮球、跳绳、弹簧蹦床、跑步也都是不错的运动。

  当然最直接最有效的还是“活动”阴茎肌肉的运动,比如提肛,可以直接有效地促进阴茎勃起肌肉的锻炼,而且简单易行,能在任何场合操作。

  日常如何护理?

  1、晚饭后到公园散步散五千步,可分解血糖,并镇定交感神经。

  2、为不使性功能减退,晚上裸睡最佳,让小弟弟呼吸新鲜空气,并冷却小袋袋,增强睾丸功能。

  3、自慰锻炼法:强烈刺激而一气呵成的射精,不能达到锻链的目的,应该用手握紧、放松、握紧等,重复地压迫阴茎,这个动作可以活性其中的神经和血管。此外,当进行上下自慰时,若感觉要射精了,应立刻停止,用手紧握阴茎的根部,然后停一下,在继续、再停止,重复做几次。

  4、强化器官功能与性荷尔蒙分泌:利用蹲马步来训练腰部力量与骨盘肌肉。

  5、以自我意识强化专司性勃起副交感神经:排完便后,先闭紧双眼,放尽肩膀的力量,再放掉从头到脚的力量,嘴巴半闭,松弛脸部肌肉,然后重复短暂而缓慢的腹示呼吸,持续三十秒钟。

责任编辑:尹伟华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