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举办市肝病与感染病学科学术会议

2017-11-21 10:06:56 胶东在线

  

  

  2017年11月11-12日,我院举办的“烟台市医学会肝病学科与感染病学科2017年学术年会”在烟台舜和华侨酒店顺利召开。我市及威海、滨州等地区212名肝病与感染病专业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烟台市肝病学科主任委员、烟台市传染病医院院长邹志强,代表主办方做大会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到国内著名的肝病、感染病、中医等学科的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贵强教授,上海仁济医院马雄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佑安医院孟庆华教授、陈煜教授、梁连春教授,温州大学第一医院陈永平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封波教授,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尹常健教授,西京医院韩国宏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高艳景教授,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施军平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陈明泉教授,解放军第107医院消化内科蔡永国主任等国内知名专家及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刘祥忠、刘友德、林玲等专家,在病毒性肝炎、重症肝病管理、肝硬化并发症、发热原因待查、脂肪肝的诊疗、中医肝病、艾滋病并发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代表与专家就感染病、肝病的新理论、新技术等问题展开内容丰富的讨论和交流。吴阶平肝炎基金会肝胆相照平台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共有超过1.1万名同行在线收看,会后专家和代表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和内容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市肝病与感染病学科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