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入基层义诊送温暖”活动

2017-11-21 10:21:26 胶东在线

  

  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入基层义诊送温暖”活动

  

  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入基层义诊送温暖”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健康中国”“精准扶贫”战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烟台市传染病医院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特别策划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义诊送温暖”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走进蓬莱市大赵家村,开展义诊、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活动。

  10月25日一早,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在于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的医务志愿者一行10余人来到蓬莱市大赵家村卫生所开展义诊咨询及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义诊活动中,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医护人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村民,为村民们提供血糖血压、免疫两对半、心电图、耳穴压豆等检测项目,让村民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另一方面通过为村民们详细地讲解健康知识,让村民们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了村民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结束后,于院长又带领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户,全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到贫困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并送去了价值12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20余人次,发放感冒药、膏药、降血压药等常用药品价值1000余元,宣传册80余份,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交口称赞,发挥了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医疗志愿者的服务特长,力所能及地帮助当地百姓解决了健康上的实际问题。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未来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医药卫生工作岗位,在工作实践中切实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