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6名自闭患儿顺利完成全麻下口腔治疗

2017-11-22 13:37:36 胶东在线
手术顺利完成
孙作丽主席(左一)刘乐香主席(左二)探望术后患儿  

  胶东在线11月22日讯(记者 栾雪 通讯员 王茜玮)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台市福彩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来自星星的微笑”公益救助项目,免费为10名自闭症儿童进行全麻下一次性口腔疾病治疗。至今烟台市口腔医院医护团队已为其中6名自闭症儿童顺利进行了全麻下口腔治疗。

  烟台市福彩中心、烟台市口腔医院的领导时刻挂念这些孩子,正值感恩节前夕,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会主席、综合部部长刘乐香和烟台市口腔医院工会主席孙作丽来到病房探望今天手术的两名自闭症患儿。由于需要一次性完成多颗牙齿的残根拔除、龋齿修复等治疗,手术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直到下午1点多两名孩子被推出手术室,手术十分顺利。刘乐香主席、孙作丽主席为两名患儿送上感恩节礼物,并祝愿他们拥有健康的牙齿,快乐地成长。

  口腔预防科(儿童口腔二科)唐明娜主任、儿童口腔一科王鹏主任就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在病房内,两名患儿家长不断对领导、专家及志愿者们表示感激。

  对孤独症儿童实施全麻下一次性口腔治疗意义很大。自闭症儿童在就诊时无法与医生进行交流和配合,全麻技术的运用使对特殊儿童的治疗成为可能。希望此次活动是一个起点,通过医院的实际行动,能带动整个社会对自闭症患儿等弱势群体的关注。

  除此之外烟台市口腔医院还积极促进将全麻下儿童口腔治疗纳入医保报销范围,为儿童参保患者提供一定的帮助,减轻参保人的家庭负担,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能接受全麻口腔治疗,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