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挤出白色分泌物是什么

2017-11-22 15:12:39 ?家庭医生在线

  人们对于鼻子上的小黑点都感到非常的困惑,十分迫切的想要把它清除干净,可是任凭人们想尽了办法,也无法彻底的把黑头清除掉。那究竟为什么鼻子上会有这些令人烦恼的小黑点的存在呢?又是为什么它只要一挤就会冒出白色的条状物呢?

  根据调查了解到,这些从鼻子上挤出的白色条状物很有可能是脸部油脂的分泌物。大家都知道,人的脸上最容易出油的部位是非鼻子莫属了,尤其是混合油性皮肤和油性皮肤。

  人一天下来所积累的的灰尘和油脂都在脸上堆积下来,而晚上若是没能清洁到位,油脂和灰尘就会堵塞脸部的毛孔,尤其是鼻子。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我们平时所看见的小黑点,而从小黑点中挤出的白色条状物就是残余的油脂分泌物。所以为了避免鼻子上出现“恶心”的白色条状物就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最好是要用洗面奶在鼻子附近打圈按摩,进行全面的清洁。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鼻子上挤出的白色条状物是螨虫。不知道平时经常挤黑头的人有没有发现,从鼻子上挤出的黑头的尾部总是有白色的东西,那些有可能就是螨虫的分泌物。

  因为其实在人睡觉的床上是存在着很多细微的、肉眼无法看见的螨虫的,它趁着人们睡着的时候,进入人的皮肤里面,造成人们脸上的皮肤过敏和毛孔粗大。人的鼻子很可能就留下了螨虫的分泌物,所以要及时更换和清理床上用品,定期将被子、枕头放到太阳下面去杀菌。

  另外,鼻子上挤出的白色条状物可能和粉刺有关系。这是因为人的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慢慢的变慢,旧的皮脂仍然留在脸上,没能得到及时的清理,它残留在皮肤中,就形成了所谓的黑头。

  消灭黑头是一场艰难的持久战,需要人们每天注意清洁,这样才能避免长更多的黑头。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