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中医院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

2017-11-23 10:43:0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振财)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在岗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逃生应急、自救互救及疏散病人的能力,近日,蓬莱市中医院开展了一场消防应急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前,保卫科副科长王振财详细介绍了建筑布局及特点、电气设施和消防设施位置、逃生路线以及消防设施的使用。并指导医护人员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主要模拟火灾现场,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演练现场,各职工牢记培训会上的逃生要点“捂嘴、弯腰、扶墙”,迅速有序的从五楼撤离至院内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王振财副科长对保卫科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对此次消防演练做了总结点评,并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遇到突发事故,沉着应对,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应急人员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求能力,强化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