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卫计局与青岛大学医学部探索开展战略合作

2017-11-23 10:39:2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艾萧) 11月3日,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董蒨、医学部学工办主任于文洁、青岛大学医疗集团业务部主任张欣一行4人莅临仙境蓬莱,出席与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战略合作恳谈会及签约仪式。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蓬莱市卫计局局长张红松、副局长马慧妍、秦焕玉、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蓬莱市中医医院院长浦声波等出席。

  恳谈会上,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对青岛大学医学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向客人介绍了蓬莱市优秀的人文环境、城市愿景以及“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发展战略,并希望双方在医疗卫生发展理念、政策研讨、医学教育、卫生人才培养与交流、产业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全面推升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水平,促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为蓬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支撑。蓬莱市卫计局局长张红松、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蓬莱市中医医院院长浦声波,分别向客人介绍了蓬莱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及医院建设情况和办院目标,表示期盼与青岛大学医学部开展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医学部悠久的发展历史、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卓越的学术研究地位。常务副主任董蒨表示,青岛大学医学部将积极参与蓬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帮助蓬莱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强学科建设,推荐有意向的学生来蓬就业创业,建立学术研讨交流平台,形成长期、稳定的交流互动工作机制,助力蓬莱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董蒨和蓬莱市卫计局局长张红松共同签署了《青岛大学医学部与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和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一同签署《共建青岛大学医学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会后,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蓬莱市人民医院、蓬莱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