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男子进行缩胃手术欲减重 曾重达595公斤

2017-11-24 15:5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体重最高时达到595公斤,曾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胖男的墨西哥男子,日前进行了第2次缩胃手术,希望将体重减到120公斤。

  报道称,33岁的佛朗哥体重曾一度重达595公斤。佛朗哥一年前展开减重计划,经过第一次手术之后,体重降到目前的366公斤。

  日前,佛朗哥在墨西哥西部城市萨波潘进行手术,希望能减到120公斤。外科医师卡斯塔尼达称:“胡安佩德罗(佛朗哥)手术非常顺利。我们非常乐观。”他说,佛朗哥未来几天应该就能出院。

  佛朗哥这次的手术是腹腔镜微创手术。卡斯塔尼达表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佛朗哥将能够停止服用糖尿病及高血压药物,除此之外,还可望能再度下床走路。

  佛朗哥说:“我比第一次手术还紧张。但我知道,如果要能向前走,第2次手术是我人生的优先要务。”

  他表示,“能越来越接近拥有健康体重”,让他感到相当兴奋。

  佛朗哥从快20岁开始饱受糖尿病困扰,至今已约7年无法下床行走。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