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看健康|第16期:烟台山医院南院儿科要求加叫号机

2017-12-08 10:27:08 胶东在线

  网友:烟台山医院南院儿科排队太多,要求加叫号机或分诊台

  半天几十个孩子排队,都挤在狭小门口和诊室排队,很容易交叉传染,而且七八个人围在诊室,影响大夫看病请院领导想办法解决问题,谢谢

  【烟台山医院】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及建议,我们会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反馈给相关科室,解决问题。

  网友:烟台山医院收费问题能不能调整?

  请问医院领导,我们的医保既然能出院时直接结算,为什么不能方便市民,住院交点押金就行,非得交全部治疗费,不够了就不给做检查,出院了再返还医保的费用,烟台山医院也是咱烟台的重点医院,为啥不能和毓璜顶一样,交一部分押金其他的出院一并结算,真正为患者提供方便。

  【烟台山医院】您好!你所说的情况我们也了解过毓璜顶医院,情况跟我们医院是一样的。你的心情我们也理解。

  网友:要求烟台山医院撤换后院停车场保安

  烟台山医院保安素质差,特别是后院停车场一保安,精神有问题,态度特别差,严重损害了烟台山医院形象。要求撤换素质好的保安。再是建议烟台山医院保安挑选一下,用人存在严重问题,招人不负责任,什么样的也能进。

  【烟台山医院】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愉快。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必须调查清楚事因。烦请您直接电话联系保卫科科长(电话0535-6602037),反映当时情况,我们便于处理相关人员。或是提供您的联系方式给我们也可。谢谢!另外,这些保安人员是保安公司招聘的,不是我院直接招聘人员。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