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08 16:00:00
A+A- |举报纠错

  10月31日,烟台业达医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报告,对业达医院纪委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业达医院纪委书记车永恒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车永恒强调,院纪委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车永恒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院纪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院内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院纪委要带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车永恒书记带领纪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并讨论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通过对报告第一部分的学习,院纪委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车永恒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院纪委要定期对纪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学习并讨论了报告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后,车永恒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第二部分的7条体会精辟概括了党纪律检查工作的经验启示;第三部分的6点建议指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未来着力方向。院纪委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体会,结合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适时总结经验,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将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推进。

  纪委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央纪委报告对做好纪委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院纪委一定要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责任、讲纪律、讲担当做实做细做好医院纪委各项工作。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