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手术烟台眼科医院(烟台业达医院)突破十万例

2017-05-25 16:44:00 胶东在线

  随着眼科技术的不断发展,让近视患者摘镜已不是一件难事。每年高考一过,烟台眼科医院(烟台业达医院)将迎来屈光手术的高峰期,每天手术到了晚上9点多。作为医院的带头学科,30年的研究近视矫治,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医院的口碑上,烟台眼科医院(烟台业达医院)在屈光手术领域已成为烟威地区首选医院,截止目前医院手术量已突破十万例。

  烟台眼科医院成烟威地区屈光手术的佼佼者

  对于近视朋友来说,选择一所安全性高、效果好的医院无疑是最佳选择,尤其是报考军校的学生,不仅希望在短时间内视力达到最佳状况,更希望能够长期稳定。烟台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突破十万例,目前手术数量是烟威地区最多的医院。副院长王显江从事眼科手术20多年,在角膜屈光手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今全激光飞秒手术,因微创、快速、安全、术后效果好,深受患者的推崇。

  做屈光手术有后遗症么?

  现在不少白领可能都有此困惑,听说过一些近视眼手术的不良反应而迟迟不敢手术,烟台眼科医院副院长王显江表示,屈光手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只有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后,才能确定是否符合手术的要求,对于不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即便提出要求手术,我们医院也不会为患者手术。专家建议一定要到正规、专业、设备先进、经验丰富的医院选择近视治疗。

  王显江烟台业达医院院长助理、烟台眼科医院副院长、角膜屈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现任烟台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烟台市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毕业于国家视光学研究中心(温州医学院眼视光系),师从眼科屈光专家瞿佳教授学习屈光方面的理论知识。毕业后一直从事眼科临床工作,曾在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工作三年,师从角膜病专家谢立信教授,从事角膜病的研究、角膜屈光手术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屈光理论基础及屈光手术经验,能独立开展各种屈光手术,累计已完成各种屈光手术3万余例,对角膜病、斜视、弱视、眼外伤等各种眼科常见病也有较深认识与经验。在国家级、省级眼科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荣获开发区三等功一次。

  烟台眼科医院,近视术前20项检查项目:

  1、视力检测2、主视眼测定;3、睑裂大小及外眼检查;4、眼表疾病筛查;5、眼内屈光介质透明程度检查;6、眼底检查;7、眼A/B超声检查;9、眼压检查;10、眼轴检查;11、角膜内皮检查;12、角膜地形图检查;13、角膜厚度检查;14、散瞳验光;15、综合验光;16、泪膜检查;17、Q值检查;18、波前像差检查;19、曲率检查;20、瞳孔直径

  近视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可能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2、术后一周注意用眼卫生,原则上一周内禁止近距离使用眼睛做精细工作,如阅读、看电脑、手机等,以免引起视力疲劳,影响手术效果。

  3、一周后可以适量近距离用眼,控制在30分钟为宜。一个月后用眼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一般在使用电脑40-50分钟后,再看远处的景物5-15分钟左右,使术眼处于休息状态。

  4、术后恢复期,不在眼部使用化妆品并避免异物进入眼内。

  5、术后1周内洗头洗脸时不宜将脏水溅入眼内,不宜揉眼。

  6、手术后在室外光线强的话,建议戴上太阳眼镜或偏光镜。

  7、遵医嘱点滴眼液,定期复查,有明显不适及时复查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