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市疾控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27 14:29: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连日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核心要求,通过一项项具体举措,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的疾控实践,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领导引领学中心党委以实际行动引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召开的第一时间,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会议全程直播;会后,班子多次展开学习和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交流体会;积极参加市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无一人请假,全员一次性高分通过了结业测试;中心党委书记孙新河亲自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十九大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为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点出了方法、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为所在支部讲党课,引导支部党员真学深学;中心为每位党员购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新修订的党章,统一配发十九大学习笔记,及时督促支部制定具体的学习配档表,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计划要有、本上要记、脑袋要装”,争当学在前头、真懂真会和学以致用的“排头兵”。

  中层深入学中心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在参加主题党日、 “三会一课”学习的基础上,利用烟台党建网深入开展自主学习和模拟考试,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体悟,参加市委统一组织的党建知识测试,中心领导平均分99分以上,副科以上平均分95分以上的好成绩。

  普通党员跟着学普通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学习和活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资源,利用网络党校、“灯塔-党建在线”等十九大专题课程,主动学习、交流、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党员职工全面覆盖。中心自行组织了副科级以下普通党员党建测试,成绩均达到优秀级别,全体党员和普通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委组织部的“灯塔-党建在线”十九大知识竞赛,首批竞赛参与率达到82%以上。通过多项考试和竞赛实现了以考促学、学考结合,不断拓展全员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全面掌握要义,深入领会精神。

  各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现出要把抓好学习贯彻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在学通弄懂的基础上,与推动当前的健康中国建设,实施“双带双下”工程,建设群众满意疾控紧密结合,继续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持续提升疾控能力上,落实到每一项服务和保障百姓健康的工作中,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