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美容冠矫正牙齿生物相容性如何呢?

2018-01-11 15:49:37 胶东在线

  美容冠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牙齿修复方法,其效果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认可。那么美容冠矫正牙齿生物相容性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跟随华怡专家来了解一下。

  华怡专家介绍美容冠矫正牙齿生物相容性很好

  目前美容冠牙齿矫正修复一般是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危害的,即安全性较高。一些消费者可能认为磨牙是一道比较严肃的程序,而磨牙也是美容冠治疗的一大危害之一。其实是错误理解的。很多时候磨牙是一种必要的操作,是能够有助于消费者进行美容冠治疗的,而且这个过程也是完全安全同时也不会对牙齿有伤害。美容冠生物相容性很好,因此从这方面来说美容冠的安全性比较高,牙龈不会出现发黑的现象。针对成人龅牙、排列歪斜牙、畸形牙以及色素牙,可彻底、快速矫正修复,无需拔牙,基本全程微痛。

  美容冠矫正牙齿的适应症

  一、矫正牙齿发育异常。对于不正常的牙齿发育,如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釉质发育不全等,这些通过全瓷修复后可以把牙齿的形态、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第二、牙齿发黄发黑的现象,如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第三、牙齿治疗后修复。很多牙齿治疗后会留下牙齿问题,如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补料脱落及牙齿折裂,选用全瓷美容冠修复可避免。

  第四、镶复缺牙。对于缺少的牙齿,利用缺牙前后的牙齿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将几个全瓷牙美容冠连在一起,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能够镶复缺牙。

  美容冠矫正牙齿生物相容性如何呢?以上就是华怡专家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美容整形问题,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华怡专家为您竭诚服务。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