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整形假体隆鼻 让你的鼻部更俏丽

2018-01-11 15:51:33 胶东在线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了解过整形,想让别人更容易让记住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增加自身气质,因此就需要一个高挺的鼻子来帮忙。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提出,由于亚洲人天生就鼻子塌陷,所以要想拥有高挺的鼻型,那么就要选择做假体隆鼻手术,而且在术后还要避免一些注意事项才能让效果最好。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指出隆鼻手术让很多人已经不再陌生,鼻子的坚挺对容貌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目前隆鼻是很多爱美人的首选。对于隆鼻一般选择假体隆鼻,这种方式安全性高、自然真实、无伤害,受到很多人的认可。假体隆鼻就是用格外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

  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几十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经过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改善不完美的鼻型,收获吹糠见米的美容效果。但是为了避免意外的出现,受术者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以下注意事项:

  1、做完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切口处的干燥,避免外力碰撞;

  2、口服5天左右抗菌素以预防感染;

  3、隆鼻手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4、两个月里不要让鼻子受到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暴露在阳光下。

  以上是对假体隆鼻的详细介绍,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