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烟台华怡整形蔡新爱院长看望特殊群众

2018-01-11 15:53:58 胶东在线

  华怡整形蔡新爱院长走访特殊群众家庭并送上爱心款。

  1月7日上午,在金桥派出所和晨光社区居委会的组织下,华怡整形院长蔡新爱带领医护人员,走访慰问了四户特殊群众家庭。

  晨光小区居民汤大叔是一位楼长,多年来不但热心为邻居们服务,还义务打扫小区垃圾,是首届“福莱山好人”评选的好人。有些遗憾的是,汤大叔的孩子早年因病去世,只能跟老伴相依为命。同一楼的刘大叔和戴阿姨,也是失独家庭,身体也不好。

  现年80岁的方大爷是位老党员,2016年患了骨癌,卧病不起。还有一位在烟台务工的维吾尔族父亲,腿部做了手术,行动不便,独自带着9岁的儿子生活。这些家庭尽管情况各异,但是,都乐观向善,充满正能量。

  慰问中,蔡院长将爱心款送到这些特殊家庭成员手中,并祝他们新年快乐。交流中,蔡院长亲切地说:“远亲不如近邻,我们都是邻居,今后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到华怡找我。”受助群众对于华怡爱心,也都纷纷表示感谢,并祝华怡越做越好,为更多求美者实现美丽心愿。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