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从“弃妇”变“贵妇”

2018-01-12 13:41:18 胶东在线

  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抵不过岁月的无情!李女士在30岁左右为了照顾孩子和家庭而成为了家庭主妇,在40多岁竟然遭丈夫抛弃,李女士的经历就像电视剧一样曲折。

  誓言抵不过美颜40多岁沦为“弃妇”

  “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工作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愚蠢的事,我为了他,为了孩子付出我的青春,他找了小三被发现后还理直气壮的说我老了,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李女士痛心地说。

  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她还曾想过如果丈夫能够回心转意,她可以既往不咎。可事实上,感情一旦有了裂痕,是很难修复的。丈夫依旧借口工作忙不回家,更有甚者小三公然上门威胁她没了爱的家赖着是没有意义的。李女士受不了这样的屈辱,要了孩子的抚养权依然接受离婚。

  离婚后,她成了邻居们眼里的弃妇,一时间她仿佛无论走到哪都会受到别人的嘲笑。远在济南的闺蜜听说她的遭遇后,专程赶来安慰她,陪伴她度过那段最难过的日子。俩人年纪相仿,闺蜜却保养的极好,多年未见她依旧皮肤紧致,肤白貌美,岁月的磨练让她更有点女强人的气势。李女士心想:“我若不放弃自己的事业,也许会想她一样依旧美丽、自信。可是自己真的老了,耷拉的眼袋、密布的眼纹、松弛的皮肤……看上去更显憔悴、老相。”

  祛除眼袋再续良缘颜值改变人生

  李女士仔细端详镜子中的自己,眼袋、黑眼圈和眼周的细纹是她显老的主要因素。被人抛弃,内心是很不平衡的,李女士内心发誓一定要把岁月欠她的,统统找回来,首先要做的是自己得有点改变。

  改变从祛眼袋开始,前段时间听邻居说洛神整形三分钟祛眼袋效果不错,无创、安全、效果立竿见影。在闺蜜的陪同下来到洛神整形做了三分钟祛眼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袋没了、黑眼圈、眼周细纹淡了,仿佛看到了30多岁的自己,激动的眼泪夺眶而出……

  李女士走出治疗室,闺蜜看到她即刻年轻的样子,比她还要激动!“亲爱的,你真的又回到10年前的感觉了,咱们一定去庆祝一下。”

  李女士再和闺蜜在振华8楼餐厅吃饭时竟然遇到了她的初恋,能够再次相遇说明他们还有未了的缘分。他是因为长期两地分居而选择的离婚,都是感情上受过创伤的人更懂得珍惜、爱护对方。现在李女士已经结婚,还成了现任丈夫经营酒店的前台经理。现在的她早已走出被抛弃的阴影,因为“贵妇”的光环已经让她无比闪耀。

  美丽热线:0535-2123333

  地址:烟台芝罘区西大街38号(振华商厦西门对面)

  网址:WWW.0535MR.COM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