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进行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学习

2018-01-12 15:21:1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于超)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战略思想,提高全院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应对网络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2018年1月10日,蓬莱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大大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

  大家对网络安全的意识比较淡薄,之前网络攻击,盗取情报,窃取密码,查看个人隐私等一些迫害网络安全秩序的不法行为,让大家对网络产生一种惧怕感,通过学习,大家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多的了解,也让大家从中受益很多。

  网络安全既有技术方面的问题,也有管理方面的问题,两方面相互补充,缺一不可。随着互联网的大规模普及和应用,网络安全问题也随之呈现在我们面前。病毒渗透、系统漏洞和黑客攻击等威胁层出不穷,已经严重地影响到网络的正常运行。网络规模的日益庞大,给网络安全防范人员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

  网络安全是一项动态、整体的系统工程,从技术上来说,网络安全有安全的操作系统、应用系统、防病毒、防火墙等,网络安全在后台保护的同时,不法分子仍然无孔不入,技术的优势有时是事后才发挥作用,对社会造成了严重的危害,因此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特别重要,丰富自己的网络安全知识,以不变应万变,避免掉入不法分子处心积虑设置的网络“陷阱”中。可以说网络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比网络安全技术更重要。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