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整形开眼角 拥有灵动大眼睛

2018-01-12 15:31:23 胶东在线

  很多人评价美女的标准都是看眼睛,因此很多爱美的人都想拥有一双大眼睛。拥有一双会“放电”的大眼,加上甜美的笑容对异性是非常具有吸引力、杀伤力的。现在,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开眼角的方式来增大眼睛。那么,韩式无痕开眼角有什么优势呢?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内外眦开大手术,俗称“眼角开大”手术。是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通过新内眦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处理、内眦角及下睑成型等来开大内眦的技术,具有治疗与美观一体化完成的独特功能,一次性将小眼变成迷人大眼。

  烟台华怡整形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优势:

  1、手术层次清楚。开眼角看似简单,实在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楚把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摧毁泪小管等精细结构,幸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2、凭借丰富眼部整形经验,准确把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幸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3、开外眼角手术手术无痛无痕,浑然天成。以往手术往往会遗留明显手术疤痕,而开外眼角手术根据个人外眦皮肤纹路不同等精心设计,使所有切口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此手术恢复时间短,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以上是对开眼角的详细介绍,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