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16 16:55:1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窦凯)1月16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年工作总结大会,林得雨院长代表院委会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林院长对医院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17年,区医院在区委区政府和卫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被评为“烟台市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在困难中创新求变、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统筹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合理调控医改监测指标,积极推行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医院发展取得新成效;实施医疗质量综合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努力降低医疗风险,医疗服务能力实现新提升;优化护理队伍建设,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持续改进护理质量,护理服务取得新进步;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顺利完成基建改造,完善设备更新,后勤保障得到新加强;坚持党建工作为引领,强化行业作风建设,广泛开展对外宣传,医院发展呈现新面貌。

  接着,林院长又对医院2018年的工作任务做了重要安排和部署。2018年,医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群众放心满意为目标,按照“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个建设,抓好四个重点”的总体思路,促改革、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努力开创我院健康发展的新局面。围绕一个中心就是紧紧围绕公立医院改革这一中心,强化创新驱动,扩大服务功能,增强医院发展的活力和不竭动力;突出两个建设,就是突出专业学科建设和后勤保障建设,软硬两手抓、两手硬,提升医院发展的竞争力和承载力;抓好四个重点,就是抓好医疗、护理、院感和党建行风四项重点工作,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扩大医院发展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最后,林院长代表医院党总支和院委会向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在新的形势任务下,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舟共济,以永不懈怠的恒心和韧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开创福山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