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经常滑精怎么办?推荐饮食调理方法

2018-01-26 09:04:01 家庭医生在线

  滑精对于男人而言是不得不解决的一个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对自己的性生活会造成很大的障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男人滑精该怎么办,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滑精的饮食调理

  1、羊肉粥:羊肉100g,粳米150g,将粳米洗净加水煮至半熟时,将羊肉切成未入锅,煮烂即可食之。有温肾助阳之功。适应于肾阳虚遗精。

  2、一味秘精汤:胡桃衣15g,加水1茶盅半,用文火煎至半茶盅,临睡前一次服下。有补肾固精之功,适用于肾虚精关不固之遗精。

  3、核桃炖蚕蛹汤:核桃肉1509,蚕蛹60g。先将蚕蛹稍炒一下,然后与核桃一起碗内加水适量,隔水炖熟。有温肾助阳之功,适应于肾虚久遗之证。

  4、芡实粳米粥:荧实粉60g,粳米90g。将芡实粉与粳米加水适量,煮熟成粥,随意服食。有健脾补肾涩精之功。适应于脾肾虚,精关不固之遗精。

  5、锁阳粳米粥:锁阳30g,粳米50g。将锁阳洗净切碎,同粳米加水适量,煮熟成粥。随意服食,有温肾助阳之功。适应于肾阳虚之遗精。

  6、煨甲鱼:甲鱼1只(约500g)。先将甲鱼杀死,用刀剖去外部衣皮,再刮去一层黑皮,去内脏,入锅加水将甲鱼煮烂,取出甲鱼去鱼骨,切碎,用鸡汤、黄酒煨;汤2碗收至1碗起锅,用葱未、胡椒未、姜未掺之即成,有滋肾填精之功。适应于肾虚精亏之遗精。

  7、莲子堡猪肚:莲子90g,猪肚200g。先将莲子劈开,去莲子芯,把猪肚洗净切成小块,同加水适量堡汤,加少许盐、味精。有补脾涩精之功。适应于脾虚之遗精。

  8、草决明海带汤:海带20g,草决明10g。加水2碗煎至1碗,去渣饮汤。有清肝泻火之功。适应于肝火偏旺之遗精。

  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1、每天或每周都抽一点时间来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2、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重口味食物,晚餐不要吃太饱,戒烟戒酒。

  3、不要俯卧着睡觉,不要盖太厚的被褥,不要穿太紧的内裤。

  4、健康生活,注意少看关于两性生活的影视和书报。

  5、打飞机这个习惯一定要戒除,如果是已婚男性不要纵欲。

  滑精的恢复是有一个周期的,希望男性朋友可以坚持调养,一段时间后身体就能渐渐康复了,千万不要半途而废,这对你们而言是个考验,一定要用正确的心态面对。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