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中药会杀死男人的精子

2018-01-28 10:02:33 家庭医生在线

  引起男性不育的因素有很多,在男性中,出现不育的人群越来越多,引起男性出现不育的病因有很多,由于男性因素引起的不育称作男性不育症。男性不育、精子质量不高的原因有很多种,如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及生活的压力等等都可导致男性不育。男性不育对于男人而言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打击,不管是在精神层面还是其它方面对男性造成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您想过有些中药也能杀死精子致不育吗?当已婚男性面临无法实现要孩子的愿望时,在排查各种因素时,不防看看是否服用了以下所列举的中药。

  导致男士患上不育常见原因有哪些?

  1、饮食不均衡

  虽然男人朋友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也不能每天都要在高脂肪与这高营养的饮食中度过,会导致男士朋友营养过盛或营养不良,使精液的营养发生改变后影响精子的活动力而造成不育疾病。

  2、不良习惯

  吸烟喝酒在这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长期吸烟酗酒会导致男士朋友精子的数量、质量以及这活动力都会出现下降。

  3、工作压力大

  现在的生活节奏普遍加快是对男士的情绪影响较大的,尤其是在长期的压力中生活以及相当紧张的情绪就会影响生殖能力,造成精液量、精子数和精子活动能力都会有下降不少的。此外,这些情绪还会影响男士身体的内分泌平衡,导致朋友患者生殖功能也受到了牵连,增加了不育病的发生的几率。

  杀死精子致不育的中药大盘点

  1、七叶一枝花:其提取物及粗皂成,均有较强的体外杀精作用。

  2、猪胆、山慈姑、土贝母、满天星、肥皂草等的提取物或皂式都有不同程度的杀精作用。

  3、大蒜:大蒜杀精的有效成分是大蒜素,0.75%含量能使人和大鼠的精子在20秒钟内全部失活。

  4、棉花籽:从棉花籽中提取的棉酚是有效的杀精药物,目前专家们正利用棉酚作为男性避孕药

  5、油茶籽:油茶籽皂式可在20秒内抑制鼠和人精子,最低有效含量分别为001毫克/升和0.6毫克/升。

  6、苦参:具有较强而迅速的体外杀精作用。苦参使人体精子瞬间失活的最低含量为15%,其杀精子作用主要为碎解精子。

  7、雷公藤:成人每天服用本品10~20克,连用14天,即可导致精子减少,连用60天则可杀死大部分精子,停药3个月后精子数明显增多或恢复正常。

  8、蚯蚓(地龙干):蚯蚓水煎剂的乙醇提取物(蚯蚓粉)及其成分之一琥珀酸,可使小白鼠精子在1分钟内全部失去活动力,而蚯蚓粉使人精子瞬间失活的最低含量为5%,琥珀酸为0.5%。

  男性不育症有相当一部分是可以通过个人的一些方法来预防的。下面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常见的预防方法:(1)杜绝近亲交配。当近亲双方中有一方或者双方有先天性或遗传性缺陷的更应该杜绝近亲结婚;(2)尽量减少理化因素影响。像辐射、重金属等都有可能成为男性不育症的帮凶;(3)注意个人卫生,防止男性生殖系统感染;(4)性心理异常的治疗。有时,性心理异常也会造成性功能不全,间接造成男性不育症。

责任编辑:刘文琼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