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何时可以办理

2018-02-07 09:20:2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近日,问题编号为827543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2018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现居住开发区,要去什么部门办理?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2018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期为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因去年缴费开始较晚,为方便居民,今年特别将缴费期延长至2018年1月31日,各缴费点具体截止日期请咨询您户口所在的乡镇或街道办事处或村委会(居委会),请持《居民户口簿》到您户口所在的村委会(居委会)办理。如还有疑问可咨询开发区社保中心,电话:6388281。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