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坊苑社区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成立

2018-02-08 09:15:1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梅)为缓解城区预防接种门诊压力,完善预防接种服务体系,提高预防接种服务的合理性和可及性,莱州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石坊路401号新建一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莱州市坊苑预防接种门诊揭牌成立仪式于2月6日上午9:30分正式举行,市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程郭镇政府侯旭明镇长、西坊北村孙国生书记、原市人民医院王希昌院长及卫生计生局各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务人员代表、坊苑社区居民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市卫计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李真强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姜玲昌介绍了莱州市坊苑预防接种门诊基本情况及服务内容,姜主任表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这次坊苑预防接种门诊开诊为契机,严格执行疫苗管理条例,加强对医护人员的考核培训,为周边5个社区3600余名儿童提供便便捷、高效、安全的预防接种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伟英在致辞中指出,新建预防接种门诊的运转启用,将大大改缓解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的接种压力,方便坊苑社区周围的居民为儿童接种疫苗,解决接种排队、拥挤的现象,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坊苑社区预防接种门诊全体职工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探索创新,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便捷、温馨的预防接种服务。

  随后,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和西坊北村书记孙国生共同为莱州市坊苑预防接种门诊揭牌,莱州市坊苑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启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莱州市坊苑预防接种门诊,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较好预防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