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09:15:1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梅)根据市委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和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民主生活会方案,2018年2月5日下午,莱州市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战秀云同志、市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王慧敏同志到场指导。

  为开展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会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征求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意见18条,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分别开展谈心交心,细化问题清单8条,剖析主观原因,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会上,首先进行了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随后,王强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每名同志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之后,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督导组对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督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查摆到位,互相批评一针见血、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也明确指出了需要努力的方向。

  王强同志总结时强调,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促团结、促工作,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