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中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08 09:15:1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振财) 2月6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生产安全有序,该院院长吴隆超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吴隆超实地走访了我院门诊大厅、配电室、药品仓库、供暖供水间、住院病区、检验病理科等处,对关乎安全生产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询问和了解。此外,还特别对防火设施和通道运行管理情况、电气线路使用维护情况、网络安全运行情况、医院感染管理情况等关乎患者生命安全的环节部位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有序。通过查摆问题,及时发现并处理了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安全生产水平,更好地营造了全院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意识,为其平稳有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近年来,该院终重视并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确保了医院安全平稳运行,受到患者及社会的好评和认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