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举办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

2018-02-08 09:15: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梅)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山东2017版)》要求,做好2018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莱州市卫计局于2018年2月5日举办了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山东2017版)》重点项目培训,全市各专业指导团队专家及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科长、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共计100余人。

  本次培训重点培训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山东2017版)》中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老年人、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

  通过培训,全市各专业指导团队专家及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人员掌握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老年人、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要求,明确了查体项目,规范了分类干预和随访信息录入,为2018年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